上傳中,請稍候...

最新
消息

NEWS

28

2021-06

【研究故事分享】寫論文就是基本功(格式)加上論文心法(架構)!

感謝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徐同學的分享~

總結「論文心法」,讓我們不單單能回憶過往撰寫論文過程,也了解到「堅定」的重要。
就讓我們一起堅持下來,堅定信念,甜美的收穫將在不遠處等著我們!

以下擷取徐同學分享之內容:
30年歷史的富邦論文武林大會,各門各派高手群聚。有幸親臨現場過招才知箇中奧秘,武功招式只是基本功,起、承、轉、合的心法才是致勝要點。個人初入師門跟隨師兄姊的招式比劃,學的是基本功也僅是皮毛。當師父指導內功心法後,才打通任督二脈讓撰寫論文的功力提升,才得以在富邦論文武林大會佔有一席。寫論文不外乎基本功(格式)與論文心法(架構)並重,然而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,端看自己心神領會與不斷練習,堅定信念必能成功。

歡迎大家繼續跟我們分享你的研究故事唷!(故事徵集活動將於7/5截止)
活動詳情請見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mail.management.org.tw/research/%E9%A6%96%E9%A0%81